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 

  往往一些小事會永遠留在我們心裡,時刻提醒我們不要讓歷史重演。艷陽高照的一個星期六,媽媽去上班,我自己在家覺得非常無聊,便想到了我提前設計好的大計劃偷玩電腦。 

  我迅速跑到陽台,看見媽媽已經走遠了,我這提到嗓子眼的心才放了下來。興高采烈的來到電腦前,輕輕地將電腦打開,開心的玩起來,臉上笑得像含苞待放的花兒一樣,別提多開心了。"噔!噔!噔!”不會是媽媽回來了吧?這腳步聲怎麼這麼想媽媽呢?我後背出了一身冷汗,雙手緊緊握着,只聽心在“撲通!撲通!”的跳。我急忙把顯示器關掉,拿出提前準備好的書,假裝看起來。咦!不對吧!怎麼沒有聲音了呢?不會是媽媽進屋了吧?我躡手躡腳的來到客廳,沒有人,哐!隨着一聲關門聲,我才知道原來是樓上的阿姨。 

  我來到電腦前,繼續玩,時間如流水一般快,時間到了,媽媽快回來了,不行,我不能再玩了。我迅速關電腦,來到寫字桌前,看起書來。媽媽回來后,發現我玩電腦了,把我叫過去,我心跳加快,感覺世界末日到了。媽媽沒有則罵我,而是對我說:“媽媽不然你玩電腦是怕你近視,如果近視了,會對你的學習和生活帶來很大的影響和不便”。聽了媽媽的話我慚愧的低下了頭,心裡罵自己;為什麼不懂媽媽對我的愛呢? 

  現在我想對媽媽說一聲對不起,我不應該騙您,不過您現行我在這半年裡絕不會瘋狂的玩電腦的。 

  天下的母親沒有一個是不愛孩子的,看到自己的子女們傷心,他們心裡也傷心,看到子女們高興,他們的臉上也放出了甜蜜的微笑,我想告訴大家,無論父母為我們做什麼都是源於對我們的愛。 

指導老師:王美麗

您正在瀏覽: 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