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溫暖可以在茫茫無盡頭的沙漠中找到一抹最動人的綠色;溫暖可以在驕陽似火的烈日下感受到一絲愜意的沁涼;溫暖可以在悵然若失的荊棘路上收穫一份最感人的動力。 

 其實,這也是一種溫暖:記得,那是一次考試,考卷並不難,大家都考得不錯,我卻偏偏考砸了。回家的路上,心中忐忑不安,想像着回到家迎接媽媽冷漠的表情和冰冷的話語,不由放慢了速度。然而,到家后媽媽並沒有批評我,而是用慈愛的目光看着我,對我說:“一次的失敗不可怕,可怕的是跌在原地再也沒有爬起來的勇氣。機會不是只有一次,還有下次,所以不要氣餒,但要抓住‘下次’,不然哪有那麼多下次?”我聽着這語重心長的話,感動的點點頭。此時,我感到一股暖流從我心間過,好溫暖,好溫暖。這種感覺並非是逃過批評的僥倖心理,而是一股催人奮進的力量。 

  一生的時光,該會有多少個溫暖串織?那些雖然一縱即逝卻潮潤我的眼眸的份份感念,那些縱然久遠亦不能淡忘的故事,都會在心中,漸漸積累,漸漸沉淤成一份最凝重,最美麗,最永恆的溫暖,任歲月侵蝕,心境變遷,用不會漠視,永遠的珍惜。

您正在瀏覽: 愛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