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場舉國憂傷的大地震,把整個民族的目光牢牢地牽引到四川省,那裡的每一個驚心動魄的救災場景,那裡的每一次生死離別,都讓人心悸,讓人牽腸掛肚.生命的尊嚴,生命的意義,在一場巨大的災難面前,突然發出驚人的力量,直射每個人的心底!

  震災帶給我們痛徹心扉的傷害,當逝世的生命變成一個個數字,幻化作一個個符號,到目前為止,死亡人數已有14800多人,其中孩子佔一半,當我看到電視里那些無家可歸的孩子,我哭了,我和他們一樣大,但我生活卻比他們好上一半還不止,有時甚至還無理取鬧,現在想想還真是不應該呀!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學校組織捐款,我主動的拿出自己積攢的零花錢,捐了20元,可能我的這些錢是小數目,但也是我的一點點心意!我們大家一起行動起來,幫助災區的人們度過難關!

您正在瀏覽: 愛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