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班集體奉獻愛心讓我難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班集體奉獻愛心讓我難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離合唱表演越來越近,我們班的歌聲優美動人,我們的舞蹈跳得活靈活現,可以說在年級里,一等獎是非我們莫數了!可是比賽的衣服還沒買呢!我心想:要不,我幫老師選幾件樣子。好就這麼定了! 

  周六一大早,我便和媽媽帶着照相機,來到秀水挑衣服。呵。這麼多服裝店,簡直令我眼花繚亂!我舉棋不定地走入一家衣店,一件件地翻找着尋覓着。哇,這件裙子好漂亮喲,我舉起它看了又看,比了又比,它是粉紅色的,裙子的邊緣還銹着一朵朵淡藍色的花。我興奮地問到:“媽媽,我們穿着這款裙子站在舞台怎麼樣?”媽媽端詳着裙子若有所思“你們舞台的背景什麼顏色?”“主色是藍色和粉色的”我回答道。“這件裙子和背景太靠,不適合呀!”我看了看這愛不釋手的裙子,只好舍下了。 

  我又走進另一家衣店,目光落在了一件紅紗裙子上,它很漂亮,只是穿上顯得人太成熟了,不行!只得又放下它。喲,拿起一件漂亮的白紗裙,它還帶着蕾絲花邊呢,就像在白白的綢緞上綉了一條五彩繽紛的花鏈,簡直是完美無缺。我舉起了它,掛在衣架上,我雙手舉起照相機,對準裙子,只聽“嚓!”的一聲,這裙子永留在照相機里。 

  一個上午過去了,我的照相機里有了好幾位衣服“后選人員”,我想老師看了一定會滿意稱讚,定會從中挑選出我們最佳的舞台服裝。想着想着我疲乏身影漸漸離我遠去,心裡滿是暖意,眼前滿是同學們穿着我挑選的衣服,美美地唱歌的情景……我幸福的笑了! 

  我忘不了我那奔波的身影,忘不了我那辛勤的汗水,忘不了……它們將化成水滴,滋潤着我那小小心!

您正在瀏覽: 為班集體奉獻愛心讓我難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班集體奉獻愛心讓我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