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義賣獻愛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義賣獻愛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陽光明媚的今天,充滿了愛意,一束束陽光灑在同學們微笑的臉上,三月六日我們全校師生參加了“義賣獻愛心”活動。

  這天,同學們早早地來到小操場。大家忙着搬桌椅、做旗子,一些同學不停地跑上跑下,搬運東西。

  離活動開始還有十分鐘,我們的小店已經布置好了。幾十個小店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花花綠綠的物品,加上五顏六色的招牌,什麼“趙本山”什麼“棉花糖”什麼“真巧汁”看得我眼花繚亂,恨不得賣完東西就馬上去瞧瞧。

  活動隨着同學們的歡笑聲中開始了,我們的小店前擠滿了買棉花糖的同學大至校長、老師,小到一年級的小朋友。其他的小店也是紅紅火火,有賣壽司的,有賣煎餅的,有賣許許多多小食品的店。

  人越來越多了,棉花糖和爆米花更是受歡迎,漸漸地桌子上的東西越來越少,而棉花糖也供不應求了,為了廣大同學的消費要求,鄭一泓急中生智開闢了果汁這一行,小店又被人群包圍。

  因為小店很忙,我們不得不呆在店裡,而不能去光顧別的小店,可是當我看見捐出的錢越來越多時,也就心滿意足了。

  今天,同學們捐出來的是錢,是愛心,收回來的是精美的禮品,是甜蜜。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藍天……”

  浙江溫州蒲鞋市小學六年級:蒲小a

您正在瀏覽: 義賣獻愛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義賣獻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