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心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日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心日記》

 在我上三年級下學期的時候,從小把我帶大,最喜歡我的奶奶,由於心臟病加重了,需要到外地去治療。 

 我們全家都在為奶奶去外地治療做準備,聽媽媽說換心臟瓣膜和裝起搏器共要十幾萬,媽媽和小姨都主動出錢,我也把我的壓歲錢全部全了出來。奶奶終於去外地住院了,我由於要上學不能陪奶奶去,但我每天想念奶奶,每天晚上我放學回家都要打電話給爺爺問奶奶的身體怎麼樣,在奶奶動手術的那天,我和媽媽都請了假,趕到了奶奶身邊,奶奶看着我,非常高興,親了我一下,笑得很開心。今天,奶奶要進手術室了,我和我們全家一直守護在手術室外,足足等了五六個小時,手術終於成功了,我們全家人的也定了。我也高興極了。我們全家人的也定了。我在心裡默默地祝願奶奶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們全家都在為奶奶去外地治療做準備,聽媽媽說換心臟瓣膜和裝起搏器共要十幾萬,媽媽和小姨都主動出錢,我也把我的壓歲錢全部全了出來。奶奶終於去外地住院了,我由於要上學不能陪奶奶去,但我每天想念奶奶,每天晚上我放學回家都要打電話給爺爺問奶奶的身體怎麼樣,在奶奶動手術的那天,我和媽媽都請了假,趕到了奶奶身邊,奶奶看着我,非常高興,笑得很開心。今天,奶奶要進手術室了,我和我們全家一直守護在手術室外,足足等了五六個小時,手術終於成功了,我們全家人的也定了。

您正在瀏覽: 愛心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