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愛心樹》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愛心樹》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了《愛心樹》 這本繪本,我被書中的大樹無私的愛深深的打動了。 

  書中講述了有一棵樹非常愛一個小男孩,它把全部的愛都奉獻給了這個小男孩。因為愛,它把蘋果奉獻給了這個小男孩讓他去換錢 ;因為愛,它又把樹枝奉獻給了這個小男孩讓他去蓋房子;因為愛,它又把樹榦奉獻給了他,讓他去造船遠航。後來男孩老了累了需要休息,大樹什麼都不能做了,仍用它僅剩的老樹墩當做座位讓他心愛的孩子坐下休息,為男孩做最大的努力。 

  透過了這本書,我想起了那含辛茹苦把我養大的媽媽,回憶起媽媽對我那無私的愛——因為愛 ,我摔了跟頭她甚至急得比我還痛苦;因為愛,當我生病時,媽媽甚至可以整夜不休地守在我的床頭……。媽媽就如同這棵愛心樹一般,一直甘心情願為我們付出到老,無怨無悔,無私奉獻。母愛是不可代替的,母愛是最偉大的、最無私的;但我們作為孩子是不能象小男孩對待大樹一樣對待父母的,只索取不付出,付出總應有回報,一個人要有感恩的心,一個人想要獲得別人的愛和關懷,首先得學會關愛別人!特別是對你默默無聞地、無怨無悔地付出愛的人!但願天底下所有的孩子都能懂得並珍惜這份愛!

您正在瀏覽: 讀《愛心樹》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愛心樹》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