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心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橋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茂密的森林裡,有一條小河,河上有一條很窄的的橋,一天夜裡,下起大雨,雨水把橋衝垮了。第二天,住在草原上的小白兔要去森林裡看望生病的奶奶,住在森林裡的小刺蝟要去給住在草原上的爸爸過生日。河上沒有橋了。他們過不了河了。怎麼辦呢?他們急的團團轉。這時,大象和長頸鹿來到河邊。他們看到小白兔和長頸鹿,奇怪地問:“你們在幹什麼呀?”小白兔和小刺蝟哭着說:“我們要過河橋被衝垮了,可我們不會游泳,怎麼辦呀?”大象和長頸鹿互相看了看微笑着說“讓我們來幫你們吧!”說完大象把長長的鼻子搭在長頸鹿的嘴上,小白兔和小刺蝟站在大象鼻子和長頸鹿的脖子上分別過了河。他們非常感謝大象和長頸鹿。激動地說:“謝謝你們搭的橋, 這是我走過的最穩的橋。就叫愛心橋吧!”大家高興地笑了。

白雲飄飄網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愛心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