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可愛班級--3(初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可愛班級--3(初一)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混混頭”聽我這一說,頓時臉色發黑,他吼道:“你個三八!!真是找死!!”他一個勁地抓緊拳頭,向我衝來。我冷笑一聲,立馬閃開,一拳打在他的后脖上,他立刻倒下。哈哈!跟我斗?本小姐一生氣,就專打人身就柔弱的部分,好象肚子和后脖。 

  門“咔嚓”一聲開了,走進來的.....居然是....我那三位玩了9年的好友--藍蕭柳,林若琪和邱幻雅!!!六年級分開后,都沒她們的消息了,不...不會吧...她們也在這班??!! 

  藍蕭柳瞪大了眼睛看我和被我打到趴下的“混混頭”,說:“什……什麼情景呀這是?”哈!蕭柳可能不太認得我了...那是當然了!55555誰叫我比以前胖了超多勒!!我拍了拍手,說:“打架的情景咯!怎麼樣,蕭柳,我來第一天就打架了,厲害不?”蕭柳,若琪和幻雅聽到我的聲音,立刻又瞪大了眼睛。還是若琪好,她第一個認出我來:“紫...紫瑩??!!”我點了點頭,三人立刻跑了過來,問這問那的。班上的人早愣了,誰叫我太出名~~哦呵呵~~ 

  這時候,“混混頭”站了起來,說:“M的!!真是晦氣!!”我冷笑一聲,說:“一大清早的,哪家的狗亂吠呢!!”他的臉又開始黑了,怎麼我老覺得,他像癩皮狗勒!我本來就想說就說的,所以…… 

  “哦!原來是癩皮狗在吠呢!哎!吵死!”我搖了搖頭。天呀,真後悔沒叫位畫家來看看那“混混頭”臉上的顏色,哇!從白到黑,黑又變綠,綠又變藍,藍又變紅,紅又變回了白~~~我忍不住笑了起來,說:“天哪!!!癩皮狗那麼多顏色的啊.....哈哈!!”估計他已經被我氣得快嘔血了吧!嘻嘻~~~ 

  “林海夜!別惹了紫瑩!更何況你打不過她!”蕭柳皺着眉說,又對我說:“紫瑩,你也別老惹事!!”我大叫:誰要惹他呀!!”“誰要惹她呀!!”那個林海夜居然跟我同時開口。我倆冷對視一眼,又同時說:“哼!!”然後又同時扭過頭去。 

  這時,門又開了,走進一個很老的女人,她看了一眼我們,說:“同學……學們,請你……你們回到座位上!”我聽得出來,她的語氣中,有了些哀求的味道。班上的人包括蕭柳她們和林海夜都慢吞吞地走回了自己的位置。老師見我沒回去,就對我說:“你是那個轉學生嗎?”“恩!”我幽幽地回答。老師揮了揮手,說:“來來來,介紹你自己一下!”我走上了講台,說:“我叫劉紫瑩,請多指教!”台下一陣掌聲,只是,我聽到了一個聲音:“哼!!指教?還沒教訓你呢!!”同學們都看向了發出聲音的人,哼!!原來是剛剛被我打的林海夜!!我一手抓着一根粉筆,猛地扔向他,“啪!--”哈哈!正中目標!! 

  林海夜一下子站了起來,說:“你!——”“我什麼我!!又想找打呀!!癩!!皮!!狗!!”我倆四目相對,散發著強烈的火藥味……

  PS:嘻嘻~~這篇可能沒那麼好看了~~對不起各位咯~~

您正在瀏覽: 超可愛班級--3(初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可愛班級--3(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