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車廂里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廂里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車廂里的愛 

  今年我生日那天,小姑姑給我買了個電子娃娃送給我。這個電子娃娃活像個小毛頭,它的個頭挺大,肚子里裝着一盤錄音磁帶。這個電子娃娃有趣的地方就是它的嘴裡叼着一個奶頭,要是把奶頭拔出來,小毛頭就哇哇大哭起來,那聲音像是真的一樣,生動極了。我非常喜歡它,真是愛不釋手。 

  有一次,我外婆家大熱鬧,我要去她那兒看大熱鬧。我很想把電子娃娃也帶去外婆家,讓我的小表妹也玩一玩我的電子娃娃。可是我又想到我已經上六年級了。還抱個電子娃娃到處走,怪不好意思的。於是我就想了一個辦法,我拿來一條藍色的紗巾,把它蓋在電子娃娃的身上,然後離開了家。 

  這天,天氣晴朗,碧空如洗,萬里無雲,微風輕輕地吹拂着大地。我這時的心情多高興啊!抱着電子娃娃來到上車處。這時車上的人很多,擠來擠去的,一不小心就把電子娃娃的奶頭給擠掉了,娃娃就大哭起來。我連忙俯下身子,在擁擠的人群腳下尋找電子娃娃的奶頭。 

  “誰給這位抱着嬰兒的小女孩讓個位置。”售票員阿姨亮開了嗓門大聲地喊道。這時乘客們都紛紛讓座。 

  我剛從人群的腳下找到了娃娃的奶頭,就被一個戴着眼睛的叔叔拉帶了他的位置上。“你媽媽也真是的”一位坐在我身後的阿姨不滿的說。“讓一個小女孩抱着一個嬰兒 獨自出來,要是出了事怎麼辦呀。”“是啊,你媽媽也太大膽了。 ” 

  這時,我怪不還意思地說:“着不是小嬰兒,而是一個電子娃娃。 ”說只我掀開蓋着娃娃的藍色紗巾,把奶頭塞進娃娃嘴裡,娃娃就止住了哭聲。周圍的人看了以後,都情不自禁地笑起來。哈哈哈……車廂里充滿歡樂的笑聲,我聽見了這些笑聲,覺得整個車廂里都充滿了愛。

您正在瀏覽: 車廂里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廂里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