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可愛班級--2(初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可愛班級--2(初一)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早聽說過¨戀花學院”的初一(2)班了,我估計……全國差不多都知道了吧!不是偶誇大它呀,說叫那班那麼神奇勒!全中國的有錢人家的兒女都在那呢!那班紀律超級爛,成績卻全國第一,KAO,我懷疑是舞弊!!哎,看來這次進去,就出不來了!5555……哼!我是不會那麼容易被嚇到滴!!我是誰呀!全國財富排第三的劉家,劉紫瑩耶!!好!就這樣!! 

  “紫瑩!!你想什麼呢!快吃呀!遲到了啦!!”媽媽瞪了我一眼。我撇了撇嘴,說:“哦!”哼哼哼!剛剛想到要怎麼整(2)的小鬼們……(喂...你不是小鬼么?)啊?我也是小鬼?NONONO!我是大鬼!(暈~~) 

  “小姐!到了!”司機停了車。我看看窗外,哇!果然是“貴族學院”,連門牌都是用紫水晶加瑪瑙弄的!我拿起MP4,音量開得剛好,塞上耳機,拿起書包,開了車門走了進去。 

  不用說,我的出現,肯定吸引了很多男生的眼球。雖然我有點胖,可是,臉蛋可是迷死人的哦~~哼哼哼!看我減了肥以後,全世界的男孩還不為我上刀山,下火海?哈哈哈!! 

  終於找到了“初一(2)”班了,我大力吸了口氣,推開了門,走了進去……不過,下一秒我已經後悔了…… 

  “啊!!!”一聲女高音在初一(2)班裡回蕩…… 

  我瞪大了眼,吼了一聲:“誰呀!!真TMD的神經!!滾出來!!”“哈哈哈哈哈……”離我3、4米遠的一個看上去超拽的坐在桌上的男孩大笑了起來,他身邊的男孩們也跟着大笑…… 

  天……天呀!!一進來,就立刻被一桶水給砸了,身上全濕了!!!我抓緊了拳頭,神速地走到“混混頭”前面,(“混混頭”就剛剛帶頭笑的那個咯!!呵呵,失陪,我也去偷笑下……)一把抓住他的前領,把他扯了下來。班裡的人到大驚地看着我。也對,“初一(2)班”成立后,半年來都沒人敢打他們班的人員,甚至沒幾個人敢罵他們的。 

  我瞪着已經冒起火花的眼,大叫:“是你弄的吧!!你個混蛋!!找死呀!!”他好象想掙開我的手,可是,我可不是吃素的,我可是比空手道教練還要厲害的呀!!他也對我冷視起來,說:“放開!!”我頓時腦袋沖血,心中火山爆發了。我雙手都抓住了他的衣服,向後一拉,他就這樣被我摔了一交。“混混頭”撐着椅子站了起來,大叫:“你TM的找死呀!!!”然後抓緊拳頭向我奔來,就在拳頭落在我臉上的前一秒,我一下子躲開了,抓緊的拳頭猛地打中了他的肚子。“混混頭”立馬捂着肚子退了幾步。我冷笑一聲,拿下耳朵上因為水而停止聲音的MP4的耳機,說:“真是廢物!!”……

  PS:因為本人最近很忙,忙考試,忙寫小說,忙罵人,忙K人……所以,表怪我那麼遲寫文~~~

您正在瀏覽: 超可愛班級--2(初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可愛班級--2(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