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車之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之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被愛的經歷,每個人都有被幫助過的事迹。而我更加不例外。

  那天,一場大雨過後,我們放了午學。我和往常一樣,推着我那輛牌子是寶馬的自行車走出了校門······

  路上,我發現地異常滑、我的自行車車胎不是防滑的。在這種滿是水的路上,更是危險,每一次剎車都會來一個“閃電漂移”,要不是我汽車技術好,早就摔個狗吃屎了。

  可是就算我汽車技術再好,我的輪胎不給力啊。在水泥地上都會漂移,更別說是瓷磚地了,可是天意弄人,在我家的必經之路上,就有一條瓷磚路······

  不一會兒,就到了那條瓷磚路,我看到那路時,頓時懵了——上面全是水······只聽“砰砰砰”我從自行車上摔了下來。膝蓋撞到旁邊的梯子尖角上,鮮紅的血從膝蓋中噴了出來。我抱着破開的膝蓋在路上掙扎,路上的行人來來往往卻沒有一個人來扶我,我的眼睛濕潤了······

  突然一隻小手搭載了我的肩上,我回頭一看是一個大概只有7歲的小男孩。他小聲的叫着:“哥哥,哥哥,你沒事吧?”我苦笑着說:“沒······沒事。”只見他拿出一張創口貼。把我的手拿開,小心翼翼地貼上創口貼。我一臉尷尬:“謝謝你小弟弟。”看着他那稚嫩的笑臉,我笑了。小弟弟有禮貌的回了一句:“不客氣!”

  他伸手把我拉了起來,看着他我深深的感動了。他扶着我一瘸一拐的走到自行車邊,笑着走跑開了······

  這一次的車之愛,讓我記憶猶新,也讓我終身難忘······

  浙江舟山普陀區沈家門四小六年級:梅英其

您正在瀏覽: 車之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