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一個深愛自己的爸爸。他的愛像山一樣,那麼不輕易透露、只是默默的愛我們。 我的爸爸因為工作的原因就不常回家,我十分想念他。但每次爸爸回來總是問我一些學習上的問題,從來沒問我再生活中的事兒。我總是主動和爸爸玩,可他總是不理不睬的。我就以為爸爸不愛我,我就看到他就往別處跑,漸漸的我和他之間有了距離。 

  可有一次爸爸帶我出去買書,剛從書店裡出來就聽見天上有雷聲,爸爸就牽着我的手急忙往家裡跑,可在途中還是下起了大雨,雨下得太大我全身都打濕了,爸爸居然脫下他的外衣蓋在我身上,自己只穿了一件夾克衫。這時我才發現了爸爸是愛我的,只是不像媽媽的愛那樣連綿不斷的表現出來。我頓時呆住了,心裡有了一股不知名的暖流向我流來,那就是爸爸的愛。 

  從這以後我對爸爸就有了改變,了解了爸爸的愛是深沉的、像山那樣。這就是我的爸爸,那位默默關心我的人。

您正在瀏覽: 父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