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愛是很細膩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是很細膩的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說父愛如山,沒有母愛那麼細膩,但卻依然偉大。我卻覺得,父愛其實也很細膩。 

  每天去上學時,總會從卧室里傳來爸爸急促的聲音:“趕快去上學,過馬路時要小心,看看左右有沒有車輛要走。”而我聽着這幾百年不變的台詞,有些厭倦。心想:爸爸怎麼這麼??攏?嚷杪杌狗常?饈鞘裁詞賴臘。 

  每當星期六、星期天時,爸爸總會和我擠在一塊看動畫片。我便感到非常好奇:爸爸這麼大了,怎麼還跟小孩似的?有一天,我終於控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跑去問媽媽,而媽媽的話卻讓我大吃一驚。原來,爸爸根本不喜歡看什麼動畫片,他在我寫作業或睡覺時才去看當晚的《新聞聯播》,他之所以這樣,是為了和我更好的溝通。 

  這天晚上,爸爸下班回到家后。我端着一杯熱熱的茶水給爸爸遞去,爸爸把茶水一飲而盡,並笑着說:“好甜啊!”爸爸拍拍我的肩膀,說:“我的女兒何時變得這麼乖了。”我強忍住眼眶裡打轉的淚水,笑着說:“您的女兒當然很乖啊!”家裡又被一陣笑聲籠罩起來。 

  隨後,爸爸又拿出一張周杰倫的專輯,說:“我發現這個周杰倫的歌唱得不錯啊!就買了一張CD回來,你拿去聽聽吧!”我興奮地接過CD,心想:爸爸和我真是知音啊!這張CD我已經渴望很久了。誒?爸爸怎麼會喜歡我的偶像呢?哦,我明白了…… 

  其實,父愛是很細膩的。他只是沒有母愛表現得那麼直接,但他卻表現了一位父親對子女無微不至的關愛,是發自內心最偉大的愛。

您正在瀏覽: 父愛是很細膩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是很細膩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