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快樂元宵作文

快樂元宵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快樂元宵節作文700字

  左盼右盼,一年一度的元宵節又到了。晚上,大伯為我們準備了豐盛的團圓飯,每個人都笑逐顏開,其樂融融。

  吃過飯後,人們紛紛出來看花燈、放煙花、炮竹、一起賞月,到處人山人海。我們興緻勃勃地來到了牌坊街,因為今晚這兒將舉行一場圍棋擂台賽。

  牌坊街兩旁掛滿了花燈,形式多樣的燈聚在一起五彩繽紛的。小朋友們手上也提着各種各樣的花燈,如超人花燈、孫悟空花燈、南瓜燈、蘿蔔燈等等。當我看入神時,“到了”爸爸的一句話把我從無限的遐想中拉了出來。

  參加擂台賽的人也很多很多,下了車,黑壓壓的人群把我擠在了外面,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擠進去。“翊軻來也!”我神氣地叫道。由於我連勝了三盤,我如願以償地當上了擂主,後面幾局都很順利,守擂成功。看了看在場的選手我心裡想:“看來今晚你們誰也打不敗我的。”正在我得意的時候,一個熟悉的人向我走來,他說:“翊軻,我來挑戰你!”我一看傻了眼,原來是上一屆高年級的冠軍。我心裡有些膽怯,擔心呆會守擂失敗。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不要擔心,重在參與,現在有機會與高手對弈,對你來說是一個難得的鍛煉機會,認真下就行了。”我點了點頭,但還是有點擔心。

  比賽開始了,我們勢均力敵,圍觀的人也很多很多,我記住媽媽的話認真的下好每一步棋。一個小時之後,比賽結束了。當裁判說我勝了6目半的時候,我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爸爸對我說:“你贏了。”“耶”我興奮得差點蹦起來。周圍的家長指着我說:“這孩子可真聰明!”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就10點半了,我提着心愛的花燈依依不捨地回家了。快樂的時刻總是過的很快呀,希望明年元宵節的時候讓我過的慢一些。

  這個元宵節,我過得很快樂!

  廣東省潮州市實驗學校三年級:翁翊軻

回目錄

快樂元宵夜作文100字

元宵節的晚上,我和三個好朋友約好,一起到大街上去玩耍。 

  吃過晚飯我們就迫不及待地上街了。剛走到菜市場前,我就看到了人山人海,火樹銀花,燈火通明,五彩斑斕的禮花映亮了美麗的夜空。 

  我和好朋友立即加入了他們的行列,揮舞着手中的火花,跳着笑着歡呼着,開心極了。
回目錄

快樂元宵作文600字

  今天是元宵節,是允許放鞭炮的最後一天,吃完晚飯後,我約着樓下的小朋友出去放煙花。

  一到樓下,就在十九中門口看見許多許多大大小小的煙花堆在那兒,很多大人也興高采烈的圍着,心裡想:今天可以放個夠、玩個痛快了!

  心裡正想着,突然“轟”的一聲,把我嚇了一大跳!抬頭一看,一個和天上飛的小老鼠似的亮點在我的頭頂上轉着往上竄,然後炸開一個大煙花,五顏六色的,我高興地喊:“哇!好大好美的一個花呀!”

  我看到旁邊有一個象電視機那麼大的箱子,就問媽媽:“那個箱子里到底有多少個花呀?”媽媽說:“你自己數數呀!”我跑過去數了數,一共有四五十個呢!一個叔叔說:“來,咱們把這個最大的放了!”我們都退到後邊,叔叔點燃了引信。“啪”,“啪”“啪”,一個個花蛋打到空中,又一個個炸開,紅的、綠的、藍的,還有銀色的、金色的,象五彩繽紛的小星星落了下來,真美啊!

  天上的煙花一個接着一個,我心裡想:為什麼每次都是大人放呢,我們小孩兒自己放自己的吧!於是,我們就拿出我們自己的小煙花,放了起來。我們先放的是我的電光花,我和我的兩個好朋友一人兩根,我們找了個大人,幫我們點上,電光花開始噴花了,亮閃閃的,象銀色的小星星一樣跳躍着,太美了!我們又放了一些蝴蝶花、七連珠等小煙花,一個比一個更美麗!

  今天我們玩的真高興啊!

  實驗小學五年級:馬雙雙

回目錄

快樂元宵節作文300字

正月十五是一年一度的元宵節,在這喜氣洋洋,燈火通明的狂歡節里,人們都要放鞭炮,迎龍燈,好好慶祝一番。 

  夜幕降臨了,人們開始在大街小巷裡迎龍燈。龍燈有長有短,可都裝扮得十分漂亮,它們在小城街道上穿梭,爆竹聲此起彼伏,響徹整個夜空,代表了人們在新的一年裡的美好願望。煙花如火箭般地飛上天空,在空中形成了各式各樣的圖案,有的好似一朵婀娜多姿的迎春花綻開笑臉;有的又如一群快樂的小朋友在草地上追逐玩耍;還有的像滿天星,閃閃爍爍,虛無縹緲…… 

  最搶眼的還是要數孔明燈了,它們在夜空中隨處可見。每盞燈代表着希望與夢想,帶着人們的祝願與祈福,在藍天中搖曳。它們飛越千山萬水,把風調雨順,五穀豐登的期盼帶給遠方的人們。 

  元宵節的月亮也格外地明亮,晚會的節目也精彩紛呈。今年的元宵節真是熱鬧非凡,明年的元宵節我一定要親手迎龍燈,給元宵節增添一片生機。
回目錄

快樂元宵節作文450字

  今天,是元宵佳節。到了晚上,我們照例要去看一年一度的煙花和燈展。

  路上有些人在放煙花,我們看了一會兒。所以遲到了,但煙花不會等我們的。我們到時煙花已經開始燃放了。我們挑了一個好地方,開始看。煙花是從文化宮上放的。這些美麗的煙花把黑夜照得如同白晝,彩色的火球飛騰着,連續不斷,交映在天空的煙花中綻放。這此煙花簡直像在春天裡互相爭芳鬥豔的鮮花一樣,令人賞心悅目。夜空的滴滴金雨與地上開放的朵朵銀花匯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有的四射的煙火,組成孔雀開屏的樣子。有的煙花是圓的,密布在天孔中,像星星還眨呀眨的。

  元宵節上不僅是燈的世界,也是人的海洋。無數燈與人聚在一起,構成了景色奇異的燈和人潮。這些燈別具一格、珠光寶氣、晶瑩發亮。我看到了有個燈展畫面是一個老奶奶和壯牛組成,牛跳舞時左搖搖右擺擺,耳朵上下擺動很牛。而老奶奶舞姿生風比牛更牛。就這樣,我們在燈海中盡情欣賞。

  今年元宵節真快樂。

  五年級:犬瘟熱

查找更多快樂元宵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