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是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是淚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多說母愛像山水,父愛像山。可是誰有真正知道父愛是什麼?有的人說父愛是一句溫暖的話語,有的人說是一個關切的眼神,有的人還說是一個愛撫的動作。然而,父愛對我來說是一滴鹹鹹的淚。

  聽媽媽說在我二歲那年,因為家裡平困。父親去外地打工,這一走就是三年呀,整整三年呀。在這三年中,我過着沒有父愛滋潤的生活,也從來沒有感覺到父愛的溫暖。你知道么?在沒有父愛的生活中成長,就好似沒有陽光沐浴的小草一樣,枯燥,無趣。每當我看見別的小孩在父親的懷裡撒嬌,逗鬧的時候。我也好想叫一句:“爸爸”。每當我過生日的時候,總是媽媽親手送上來為我做的排骨湯。但是,我渴望的僅僅是爸爸送是來的——兒子生日快樂。每當我做錯事的時候我也好想好想河北的小彭玉和別的小朋友一樣被爸爸批評,打罵。今天,又是大年夜。我還像往常一樣,趴在媽媽的懷裡,在冷空的房子里。吃着年夜餃子,觀看着晚會。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已有了困意。背躺下了。正在昏昏欲睡的時候。我聽到一個輕輕的腳步向我的房間走來,悄悄的推開房門,來到我的床前,摸着我的頭,我慢慢地睜開雙眼,用線一樣細的眼縫看着那個人,好熟悉的身影,仔細一看,是爸爸他把我的背往上蓋了蓋,爸爸看了我好久,好久。我享受着稍縱即逝的父愛,在爸爸走的時候,爸爸留下了一滴眼淚。眼淚是鹹的。它包含着父親的不忍與無奈。第二天,我發現在我床頭寥寥草草寫的幾個字:兒子,爸爸出去打工了,我要為了這個家努力呀!你要聽媽媽的話,不要惹媽媽生氣,再見。祝你做個好夢。頓時我的眼眶濕潤,眼淚一滴一滴,滴在了信紙上,濺起了那些美好的回憶。爸爸,我知道你是為了這個家,為了我和媽媽,可是,我不想要榮華富貴,也不是金錢和地位,我真正想要的是一個幸福,溫暖的家。

  五年級:韓昊男

您正在瀏覽: 父愛是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是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