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深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深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父愛就像一望無際的大海,如同一杯美酒,令人回味無窮,似綿延不斷的高山,起伏不平。 

  我的父母在我很小的時候離了婚,因此我寄住在大伯家,大伯很關心我,我從一年級轉來,現在已經五年級了,這五年來,大伯待我如親生女兒一樣,無微不至的關心我,他就是我的父親,我最親愛的父親。

  在我遇到難題時,他總是耐心的為我講解題目;在我遇到困難時,是他告訴我,不要因為困難而倒下,要堅持不懈,在我學騎自行車摔倒了,他默不作聲,看也不看一眼,我只好自己爬起來,是他讓我明白:從那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自己要學會自立;在我周末時,他犧牲了自己的休息時間,準時送我拉二胡和學英語;在我傷心時,他會拍拍我的肩膀,給我畫畫,給我講笑話,來安慰我,使我破涕為笑;在他遇到什麼新鮮事,總不忘帶上我,一起去觀察;在我寫好作文後,他總會認真的修改作文;在勞動時,總會讓我親身體驗勞動的樂趣……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兩就是知心朋友,互相了解對方的心思。

  這五年來,我有無限感激的話想對大伯說;“大伯,你就是我最敬愛的父親,我愛你!”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父愛深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深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