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愛如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時候,在母愛的滋潤下,慢慢疏遠了默默付出的父親。父愛如山,它不像母愛那麼細膩、那麼溫暖、那麼明顯,但卻付出了比母親多的愛。父愛與母愛同樣是偉大的。

  記得在小時候,每當父母問我:你長大了最疼誰呀?我總是毫不猶豫的會答:當然是爸爸。可是我慢慢長大了,對父親也越來越疏遠。每次打電話回家,總是讓媽媽接。連父親的生日也有些遺忘。那時我肯定傷透了父親的心。

  有一次,媽媽提醒我說父親的生日到了,我才猛然間想起已經三年沒給父親過生日了。因為我早就忘記了父親的愛好,所以我隨便給父親買了一個廉價的禮物。當我把禮物送給父親時,父親臉上那欣慰的笑容。不禁讓我想起了往事。記得小時候自己總在父親的懷裡,吵着嚷着讓他給我買自己喜歡的東西。而如今自己連父親喜歡什麼都忘了我給父親過完生日,決定給父親好好的補償一下,因為父親的愛,實在讓我太慚愧了。

  我希望大家以後不要在母愛的滋潤下,忘了父親給的愛,因為母愛如海,父愛如山,兩者缺一不可,所以不要忘了,在你背後,默默支持你,鼓勵你,愛着你,為你付出自己的父親,好好愛他吧。父親是偉大的,他只不過不善於表達,其實他也同樣愛你。

  初一:杜瑞樂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