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作文互相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互相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是一個在冬天最好的天氣,而我們的心情也隨之而改變了。心情變得無比暢通,無比開心。而今天,我們小草班就展開了一次互批作文大會。在以前,我們也舉行過互批作文的大會,而這一次應該和原來是一樣。我們互相批閱的主題是《童年趣事》。

  今天,午讀的時候,老師報來了一大摞作文,而這些作文就是我們互相批閱的作文本。

  老師一邊說著:“這些作文只給好的同學批,作文寫得不好的,我都不給他!我給你的作文本越多,就意味着你的水平越好!”一邊發著手裡的作文本。當我聽到這句話之後,我就暗暗高興,因為我的作文雖說不是全班第一,但也是在班裡面赫赫有名的。我應該至少可以拿到那麼一本作文本吧。

  當老師拿着作文本來到我這邊的時候,我的心怦怦直跳,哎呀,我的小心臟哦!我的小心臟都快跳出胸口了!老師在發的時候,毫不猶豫地在我的桌前放了三本作文本!而當我看到同桌們的桌面前都是光禿禿地,心中就開始了沾沾自喜,還有那麼一點小小的驕傲與自豪呢!

  一拿到作文本,我就開開心心地從文具盒中拿出紅筆,打開我面前的作文本。

  哈哈哈哈哈,可真是太搞笑了!同學們童年的趣事可真是太搞笑了!一個是把狗尾巴草當成了秧苗種在田裡面,可真是傻啊;一個是把小狗瞞着大人偷偷地洗牛奶浴!居然比人還享福呢!還是四瓶純牛奶!讀着作文我都心疼那;最後一個竟然去吹風扇,注意不是讓風扇吹他,使他涼快,而是他去吹風扇,反倒使他自己累得滿頭大汗。哈哈哈哈哈,同學們的趣事真是太有趣了呢!我彷彿都在看他們的童年“電影”呢!我就是那個合格的小觀眾!

  讀了同學們的作文,我也很受益,不僅分享了別人的作文,還讓我看出了他們小的時候是多麼地天真無邪!

  六年級:12k倩倩

您正在瀏覽: 作文互相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互相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