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互相幫助的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互相幫助的動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互相幫助的動物 

  周星辰 

現在,我們會在森林裡看到一隻叫咪咪的老虎和小動物們在一起玩,小動物應該怕老虎,怎麼跟老虎玩起來了呢?事情是這樣的: 

咪咪是個很友好的老虎,但是動物都怕他,他十分孤獨。有一天,他聽到有人在喊救命,他飛快地跑到了那裡,看到有一個獵人正要打一隻兔子,咪咪二話不說,撲到了獵人身上,跟帶了槍的獵人撕打,他打贏了獵人,獵人逃跑了,他和小白兔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其它動物開始責罵小白兔。小猴子哭着說:“我的爸爸就是被老虎吃的。”小山羊生氣地說:“我的好朋友小綿羊也是被老虎吃的!”小動物們還說,要是小白兔還不離開老虎咪咪,他們就不跟小白兔玩了。 

小白兔左右為難,她一想,咪咪還是我的救命恩人呢,還是跟咪咪玩吧!她苦惱了一天,想出了一個好辦法。 

第二天,老虎咪咪來負荊請罪了,他說:“我的家族給大家添了那麼多麻煩,對不起。”咪咪給大家鞠了個躬,大家討論了一會兒,決定原諒咪咪,大家都成了朋友。 

在山洞裡,住着個大魔王,它無惡不作,咪咪一夥決定殺掉它,他們踏上了通往山洞的道路。他們走了三天三夜,終於到了山洞。咪咪第一個衝進去,把魔王撞翻了,魔王剛站起來,小猴子來撓它痒痒,小山羊用角直刺魔王肚子,蛇向魔王噴毒,魔王終於一命嗚呼了,他們戰勝了魔王。 

互相幫助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互相幫助的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互相幫助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