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美化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美化家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這個花園是有一位老爺爺來管理的,他把地都刨了一遍,用靈巧的雙手在花園裡種上了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他把花園打扮得非常漂亮。 

  特別是荷花池,我更是喜歡。當時裡面的水很乾凈,有點碧綠色,每當荷花開放的季節,就更美了。只見荷葉緊緊地挨着,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又像一個個撐開的小雨傘。在荷葉與荷葉之間露出一個個小蓮蓬,很像一個個歪着頭的小話筒,青蛙好像在對着話筒“呱呱”的唱着歌,蜻蜓和蝴蝶聽到這歌聲,在那透着芳香的粉紅和白色的荷花上跳起舞來,水中的魚兒歡快地游來游去,池邊的柳樹和假山倒映在水中,簡直就是一幅美麗迷人的畫面。真可惜,這一切都不存在了。想想現在的花園和以前的花園,心裡有點難過。這個花園光靠老爺爺一人是不行的,即使老爺爺的手再靈巧,大家不去珍惜不去愛護,在美的花園也會變得不美了。 

  我想:我們的國家在不斷地發生着變化,都在盡自己的力量把祖國的每一片土地裝點得更加美麗,讓人們愉快地生活在藍天、白雲、綠樹、和鮮花之中。我們也應該為保護地球凈化環境出力,為了這個美好的願望,讓我們大家一齊行動起來,保護環境,美化家園,從現在做起,從身邊做起,讓我們的地球變成一個水清天凈、鳥語花香的大花園。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美化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美化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