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說夏是個長不大的孩子,頑皮搗蛋。一開始的時候,我不認可這樣的說法。直到我親身目睹了他的“劣行”,才認同這個說法。

  “轟”,一聲雷聲打破了夏日的沉寂。頓時烏雲瀰漫在每個角落。“隆”!一聲巨響隨即傾盆大雨降臨了,“沙—沙—”清脆的雨聲在我的耳邊掠過。“剛才還晴空萬里的,怎麼就下雨了呢?”我疑惑不解地問道。帶着好奇心,我向陽台走去探個究竟。

  一走到陽台上,周圍的風景立即把我迷住了:遠處幾座小山若隱若現彷彿披着一件“白紗裙”。挨挨擠擠的房子,在雨水的滋潤下,煥然一新。幾隻蜜蜂也在雨中翩翩起舞,累了就停在屋檐下欣賞着這屬於雨世界的美景。“撲通”一聲,一顆黃豆大的雨水滴在我的頭上,我抬頭一望,無數顆雨珠如斷了線的珍珠,直往下掉,輕快地唱着歌兒,隨着“夏之歌”,姑娘們的聚會越來越“活潑”了,雨越下越歡騰。

  時間“滴答,滴答”地響着,可這位“不速之客”始終沒有離去的跡象。那一棵棵青松在暴雨里搖頭晃腦,好像只要一推,它們就會跌上一跤卻又堅強的迎接着這位調皮的孩兒。遙望這位“尊貴”的夏孩兒,我束手無策,只能“跪地求饒”。夏孩兒似乎聽懂了我的意思,不再鬧了。漸漸的,風不颳了,雨也停了,這位夏孩兒也不再吵鬧了。經歷這場暴雨後,我終於知道:夏天就是個孩子,說便臉就變臉,下次我可不敢惹他嘍,見他就要快快逃走。

  六年級:俊源

您正在瀏覽: 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