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溜冰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溜冰日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幼苗渴望藍天,小鳥心歸藍天,小溪盼望大海,我們也總希望生活和快樂相依相伴。但時光告訴我們成長是多麼漫長,又是何等艱難,在成長的道路中,有快樂,也有憂傷和煩惱。 

——摘選 

  今天,是我第一次遇到的基礎班考試,我十分有信心,我在基礎班學的知識就可以表現出來了。可是,沒想到一測試我的畫葫蘆技術竟一般般,跑步我還可以,過“S”還差不多,有點遺憾!不過,我會努力的,我會努力做到最好,在學習時,認真看好教練做的示範,自己才開始做。但這些,我並不是喊口號,而是發自內心的,因為我有點懶,不願意去做很難的事。所以,我一定要讓自己做到最好。這樣,我才可以成為“溜冰高手”! 

  在上期里(就是在基礎班),我學會了很多的平地花式,還有剎車方法,還有一些我還不是很熟練的,有:前交叉、過“S”、前、后葫蘆、單足、繞“八”、踢剎…… 

  雖然溜冰很時尚。但是,如果你不會的話,那麼你會摔跤無數次,我呢?昨天我屁股就摔的好痛,今天還痛呢!哎,誰叫我運氣這麼差呢?幾乎天天去學時都要摔兩跤,真悲哀!不過,只要我學會了,就 可以不用摔那麼多次跤了,我一定要加油,耶! 

  風兒輕輕的飄啊飄啊!何時能帶走我,與“溜冰”一起飄啊飄! 

  動go go學員 

您正在瀏覽: 我的溜冰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溜冰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