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一”獻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獻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爸爸的節日, 今天是媽媽的節日, 今天是叔叔們的節日, 今天是阿姨們的節日, 今天哪,是五月一日, 是勞動人民的節日! 我們是勞動人民的後代, 怎能不獻上心中的贊詩?   勞動,這是一個 充滿希望的語詞; 勞動人民,這是一個 令人尊敬的名字。 我們常說—— 祖國山河美如畫。 描繪她的, 不正是勞動人民的智慧和汗水? 我們常說—— 祖國前程似錦繡。 鋪築她的, 不正是勞動人民的理想和意志?   放眼神州大地, 處處是獻給這光輝節日的詩。 那樣絢麗多彩, 那樣豪邁氣勢。 看,高爐旁鋼水在飛瀉。 那是獻給節日的鮮紅的詩! 看,田野上麥浪在奔涌, 那是獻給節日的金黃的詩! 看,實驗室里電燈在微笑, 那是獻給節日的閃光的詩! 看,校園中鮮花在爭艷, 那是獻給節日的芬芳的詩! 啊,勞動就是詩啊, 勞動人民,創造着一切美好的詩!   啊,五月一日, 光輝的節日! 爸爸的節日, 媽媽的節日, 叔叔們的節日, 阿姨們的節日。 再過幾年呵, 就是我們的節日! 到那時, 我們要用我們的青春, 為它書寫一部最美的贊詩! 

您正在瀏覽: “五.一”獻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獻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