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哎!繁忙的“五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繁忙的“五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五一”節中的一天,我不禁想起發生在“五一”那天的一件事情:那天,表姐打電話來,讓我去義烏給她做伴,陪她一起玩。我一聽這消息,我的心早已飛到表姐那兒了,可是,我望着十二張考卷,無可奈何地嘆了口氣,搖了搖頭,說:“我還有十二張考卷,不能去了!哎!” 

  此後,我只好耐心地仔細地把作業一張一張的做好,可是,要把十二張考卷做好也不是件易事。況且,還有一大堆作業山等着我去做呢! 

  “五一”是假期,可更是孩子們的監禁期啊!又有哪個父母體諒過孩子們做作 

業的辛苦呢?雖然你們想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可是也要有限度啊!每天監禁他們得到的只是失望。相反,只要他(她)作業做好了,你就可以大膽的讓他(她)玩,這樣,孩子們的成績才會有所提高。

您正在瀏覽: 哎!繁忙的“五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繁忙的“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