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最後一個"六.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最後一個"六.一"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時間的流逝,迎來了我的最後一個"六一 ”。今天,我一大早就在想怎樣慶祝,我最後的一個"六一;,想到了,我靈機一動,去游泳。我準備好泳具后,就開始埋頭寫作業,咚,咚。咚,大鐘樓響了三下,三點了,我急忙帶着泳具向游泳場飛奔而去。哇,真是人山人海啊,我急忙沖近男間佔個位,等一切準備就緒后,我拿着泳圈衝到游泳池邊,我準備跳下去時,見到一個跳板,我忽然閃過一個念頭,跳水。我爬上欄杆數了三下后,以花式跳下去,哇!真刺激。我又跳了幾次,救生圈由於給我幾般耍弄,爆了。我只好不跳水了。我的時間在我遊玩的時候流去了,轉間已經過了兩個半小時,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今天,這個“六一”過得真愉快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最後一個"六.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最後一個"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