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科技館之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科技館之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早上7點,我們興高采烈的跑向了學校,等待着和中國科技館的見面,不一會兒,我們坐着大巴是想了北京。

  在車上,同學們在談笑中不是不覺的就到了北京,看到了夢寐以求的科技館,同學們個個都在高呼他的名字。

  我們邁着歡快的步伐走進了科技館,一進門,衣服有白球組成的動態畫片呈現在我們的眼前,一會是平面的長方形,一會是突出的三角形,一會事展翅高飛的燕子,一會是高高低低的山丘,充分的讓我們感受了科學的奧妙,同學們個個都驚嘆不已。

  我們先是去了三層。一進去,充滿着神秘色彩的暗來色下,有一兩古老的汽車,一架宇宙飛船,和一個潛水艇。令我印象最深的,還是那個機器人,一個觀眾問它:“你幾歲了?”他一字一頓的回答:“我今年1歲了。”又有人問:“你喜歡吃水果嗎?”他接着回答說:“我喜歡水果,但是我不能吃,因為我沒有消化系統。”看設他顫動的嘴巴,我也不禁想起,等我長大后,一定會造出更好的機器人,我們還體驗了開車,感受了一番駕駛的快樂,坐在正駕駛上的我,腳下一會踩着油門一會踩剎車,車子緩緩的前進,突然GPS提示前方100米有障礙物,我急忙踩了剎車,可是晚了一步,撞車了,讓我知道了開車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啊!

  接着,我們去了四樓,展現在我面前的是一個個古老的字體,我伸出手,摸了摸,那些自我雖然不太熟悉,但是它們讓我體會到了古人的智慧與結晶。走着走着,我們到了宇宙樂園首先看到了地球的好友月球,它的表皮坑坑窪窪的,看上去像一個老奶奶,然後,我們還體驗了當太空人的感覺呢!

  後來,我們到了二樓,一個高大的恐龍骨架出現在我們眼前,它足有4層樓那樣高,我們還在那拍了照片。

  最後,我們到了一個圓圓的球體里,裡面暗暗的,有好多小蘑菇的擺設,經過我的苦思冥想,我猜測它是一個小動物的家,走出去時,看待註解,我才知道它是人體的消化系統——胃呀!

  不知不覺中,我們該回家了,當我走出科技館時,我彷彿聽到了它在和我說:“更高更好的科技是有你們這些祖國的花朵來主宰的,還有很多的知識需要要你們來挖掘。”我在心中悄悄的回答它:“我會努力的!”

  在這次活動中,我學到了不少的知識,懂得了不少的歷史和現代科學技術,參加了許多的活動。是科技館讓我在科學的的海洋里找到了小舟,是它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平谷區第八小學六年級 張欣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中國科技館之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科技館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