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一”長假我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長假我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期待已久的“五一”長假終於到了!哈哈,太棒啦!這下早上賴一下床,電腦、MP3盡情玩玩,爸爸、媽媽不會有過多限制了!唉,不行,這美好的黃金節日怎能如此簡單虛度!我得走出戶外,去博覽名山大川,去暢遊如畫風景,去體驗異域的風土人情。  

  去九寨溝吧!那裡風景如潑:雪峰插雲、古木參天,還有平湖飛瀑、涓涓小溪……簡直就是人間天堂。 要不,去黃山!黃山被譽為“天下第一奇山”,奇松、雲海、怪石、溫泉四絕,使人感到如入仙境,令人流連忘返。  

  去草原也一定不錯,當一回牧羊人!在大草原上騎馬、放羊、吃手抓飯、喝馬奶茶、體驗“風吹草低現牛羊”的原野風情,一定會別有一番情趣。 不過,我最想去的還是祖國的南海寶島——海南島,島上旖旎的熱帶風光就足以令人心馳神往:擁有仙女下凡傳說的南天一柱、極速刺激的沙灘摩托,更有亞龍灣彎彎的月牙、銀色的沙灘、碧海藍天、輕柔海風、椰樹搖曳、微微細浪……  

  太美了,遐想着,我滿心期待明天快樂地出發!

您正在瀏覽: “五一”長假我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長假我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