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獻詩之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獻詩之一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你已令我無盡,這是你的願望。這易碎的器皿,被你一次次清空,又一次次吸滿新鮮的生命。  這細小的蘆笛,你已帶着它翻越山嶺,涉過溪澗,拿着它吹出永遠常新的曲調。  在你雙手不朽的觸撫中,我卑微的心兒在歡樂里融化,勃發出神聖的樂聲。  你無窮的增予僅放到我這雙局促的手中,多少時代過去了,你仍在增予,而我得手仍有餘地乘下。    Thou hast made me endless ,such is thy pieasure .this frail vessel thou emptiest again and again ,and fillset it ever with fresh life.       

您正在瀏覽: 生命獻詩之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獻詩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