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讓我着了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讓我着了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就像一個五彩繽紛的萬花筒,只要你仔細地觀察,細心地方品嘗,去體會,你就會找到你的那片花瓣,而我卻找到了我的那片花瓣,因此,讀書讓我着了迷。

  記得以前李老師在教室里說:“書中自有黃金屋。”我想,書中還有黃金屋啊,我開心地一蹦三尺高。

  於是,回到家裡,我便把家裡頭所有的書都翻了一遍。結果,在這麼多的書裡頭,都沒有發現黃金屋,還搞得我汗流滿面,這樣,我對老師說的那句“書中自有黃金屋”的話將信將疑。那時的我還不太喜歡讀書,自從爸爸幫我買了那本《西遊記》的書,我拿到手就開始讀了。讀了這本書,它讓我懂得了什麼叫做善良,什麼叫做惡毒。我喜歡《西遊記》裡面具有正義感和很機靈,很勇敢的“齊天大聖孫悟空”,可是,我有討厭《西遊記》裡面喜歡好吃懶做,當著師傅是一面,背着師傅又是一面的“豬八戒”。媽媽看我這麼喜歡讀書了就有給我買了本《海底世界》。讀了這本書,讓我體會到了海的遼闊;海的平靜;海底的豐富多彩;海底的美景和海底的財寶。這本書讓當時並沒有看過海的我考的了比海還美麗,因為,那裡有我的夢。接着,我又向同學借書看,慢慢地,我迷上了讀書。

  讀書讓我着迷了,我喜歡讀書,我只要一看到書就愛不釋手,現在,我知道了老師講的“書中自有黃金屋”是神馬意思。

  六年級:周慧琪

您正在瀏覽: 讀書讓我着了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讓我着了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