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異的夢—“海夢”,我從來沒有見過海,也沒有想過海里的東西,可昨天卻做起了“海夢”來。只聽見“撲通”一聲,隨着一道白光,我俯衝到海底。我生來還沒看過這樣美麗的景色,周圍五顏六色的珊瑚樹,有的像婀娜多姿的花朵,有的像鹿角,有的像樹枝……真是千姿百態,無奇不有。

  忽然,有一群色彩奇異的小魚從遠方向我游過來。一些長着長鬍子的龍蝦,在是頭上爬來爬去,表演體操,翻跟頭,有的連身子都翻過來了。我看了,笑得前俯後仰,海底的生活真有趣。

  我坐在光滑的石頭上,一下子,一些動物都向我游過來,把我團團圍住。一隻海龜伸伸頭,張大嘴巴說:“你好,遠方陸地的客人,歡迎你來到我們這——海底生活。”接着,又慢慢吞吞地游過去。

  這裡的海花向我點頭微笑,那裡的百合花在高興地晃動。在海草上遊戲,真有趣,當我伸手去抓那條小魚的尾巴時,小魚一溜煙地跑開了,手上抓的卻是一個硬邦邦的東西,睜眼一看,原來是枕頭。我真不願意醒過來,希望沉浸在“海夢”。

您正在瀏覽: 海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