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上海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上海夢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多少次,我也想過追求自由,孑然一身,離家出走。去上海看看。

  走出這座困頓我的小城,去看看上海的繁華,去看看是否也足以讓我驚嘆。

  越是得不到,就越想要。

  可是我卻沒有足夠的錢,支撐車費。畢竟上海很遙遠,我的祖祖輩輩,窮盡一生,都沒去過那麼遠的地方。

  但是,這個夢卻在我心中留下了種子。

  我一直都害怕別人說我是個見識短淺的孩子,因為背後隱藏了極大的傷痛。見識短淺的背後,必然要牽涉到你的家人,家境,學識,教養。

  而這一切,都早已成為我不願對人說起的秘密。

  當我看到一個又一個同齡的人,從花季的年齡,一路成長,輕歌曼舞,逐漸成熟。哪怕從來都不轟轟烈烈、大刀闊斧,也同樣會讓別人感到刻骨銘心。

  我也突然很想,寫一篇很長很長的文章,告別過去那個浮躁的自己,那個矯揉造作無病呻吟的自己。

  不再浮誇,不再弄虛作假,用自認為最好的句子,來書寫內心。

  其實一直過這樣的生活也挺好的。

  放棄所謂的熱門專業,什麼就業,工作,什麼生活模式,誰規定的一定要按照“應該”來進行?我偏要特立獨行,做喜歡的事。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上海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上海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