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聯誼活動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聯誼活動之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假期的最後幾天,學校組織我們班的幾個同學,到桐鄉市石門鎮中心實驗小學參加聯誼活動。 

  我很高興,因為我可以認識我的新朋友了。 

  經過一路的顛簸,我們終於到達了這所小學。一進校門,就被眼前濃濃的熱情給包圍了。只見那邊的老師和同學都站在門口,熱烈地歡迎我們的到來。剛剛的疲憊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了。我迫切地想要認識我的那位新朋友,很想知道她到底長什麼樣。一進教學樓,我就在無數的陌生人群中急切地尋找——難道是她,只見一個清秀的女孩站在我面前。白??的臉上,大大的眼睛,彎彎的眉毛,一條馬尾在腦後一甩一甩的。“你是樓宇吧?”我正要詢問,不想她比我速度更快。“是的,你是……”“我是沈開艷,歡迎你的到來。”一邊說一邊就拉着我的手,來到了她的座位上。我欣喜地看着她:“我很高興認識你。”我們正想深聊,那邊主持的同學已在祝歡迎詞了。接下了,組織做遊戲,六位同學為一組,先由老師告訴第一個同學內容,由第一個同學用動作來表示意思,再由下面的同學理解后表演傳下去,到最後的同學就要說出遊戲的內容了。我的前面是沈開艷,由於她的傳神的表現,我居然一下就猜中了答案。通過集體的努力,我們組獲勝了,大家雀躍地笑着。遊戲很快結束了。接着參觀了著名漫畫家豐子愷的故居——緣緣堂。從他創作的漫畫作品中,我們又一次領略了當年老百姓苦難的生活狀態。一些孩子由於家境貧困,無法在上學的年齡讀書。小小年齡就在為家庭分擔家務。我們都被這些漫畫深深地感動了。我和沈開艷拉着手邊看邊交流着,想到現在我們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我們暗暗下定決心:覺得更應該好好學習,不辜負老師和父母的期望。 

  集體活動結束后,我在沈開艷的熱情邀請下,手拉手來到她們家,阿姨又是倒茶又是拿零食招待我,還準備了一桌豐盛的晚餐,期間還不停地給我挾菜,陌生感一下消失了。還真有點受寵若驚的感覺。晚上睡在一起時,我們還聊了許多消消話。窗外的星星一閃一閃地,看着我們剛剛結出的深厚友情,也羨慕得不得了。 

  這次聯誼活動很快結束了,可我們的新結的友誼卻會永久地保存下去,我們互相留下了聯繫方法。期盼下次的早日見面。

您正在瀏覽: 聯誼活動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聯誼活動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