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晶仙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仙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水晶仙女(一) 

  在一片富饒的土地上,生活着仙界,人界和魔界,他們幾百年來井水不犯河水,和和睦睦。 

  今天,仙界的王宮裡喜氣洋洋,因為王後生了五個女孩:大公主雪彩兒,二公主藍嫣兒,三公主水麗兒,四公主魅依兒,小公主紅柔兒。女孩們一生出來,脖子上就掛着珍貴的水晶,大公主的水晶是金黃色的,二公主的水晶是藍色的,三公主的水晶是白色的,小公主的水晶是紅色的,只有四公主不同,她的水晶居然是彩色的!雪彩兒生下時頭髮就是綠色的,藍嫣兒的頭髮是藍色的,水麗兒的頭髮是黃色的,魅依兒的頭髮是紫色的,紅柔兒的頭髮是粉色的。 

  在另一邊,魔界生出了四個女孩:大公主美菱兒,二公主美亞兒,三公主美秀兒,小公主美嬌兒。這時,黑暗女神暗燕兒萌生了吞併仙界的念頭,她找來妹妹暗莎兒,一番商量,決定讓公主們去人界找七彩水晶,吞併仙界。 

  仙女們很快就到了十八歲,王后流着淚叫她們去人界找七彩水晶。雪彩兒說:“媽媽,您別擔心,我們一定會打敗黑暗公主的!”王后欣慰的笑笑,給了雪彩兒一根金色魔杖,給藍嫣兒一根藍色魔杖,給水麗兒一根白色魔杖,給魅依兒一根鎮界之寶,月之幻魔杖,給小公主一根紅色魔杖。王后摸着依兒的頭,說:“依兒,其實你是天使界的天使,天使王把你交給我撫養,等你拯救了仙界,我就讓你去天使界與你父王母后團圓。”仙女們驚訝極了,魅依兒說:“母后,難道我是萬物之王的女兒?”“是的,是他唯一的女兒。” 

   魔界的公主已經要下凡了,美菱兒說:“我叫林美菱吧。”美亞兒說:“那我叫林雅茜吧。”美秀兒趕快說:“我要叫林秀旋。”美嬌兒說:“我叫林嬌梅。” 

   雪彩兒想:我叫百里雪凝。藍嫣兒想:我叫百里雪盈。水麗兒想:我叫百里雪莉。魅依兒想:我叫百里雪依。紅柔兒想:我叫百里雪柔。 

   公主們在凡間會遇上什麼事呢?敬請期待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水晶仙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仙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