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海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夢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總有一個夢想,夢想着有一天能夠出海遠航。在一望無際的大海中乘風破浪。在絕望時看到天邊的島嶼,人生充滿刺激與未知。

  在成長,這個期間我喜歡去跟陌生人聊聊天,收集那些不算貴重,但卻相對比較難以找到的東西。比如說一些貝殼一些寶塔殼。五顏六色啊,還有一些白色的海螺,把這些海螺放在耳邊,輕聽大海的聲音。似乎還能聞到淡淡的海腥。看到遠處趕來的白色浪花。

  在十幾歲的時候看過一部電影,海豚灣,最開始的一幕場景是一望無際碧綠的大海。海邊一棟小亭子白白的紗隨風飄動着,靜謐的海面上突然音樂提兩隻海豚。在天邊畫出一個心形。一直夢想着如果有一天自己有一個很大的家。一定要自己親手裝修一下自己的家。藍色的牆面掛着一顆大大的海皇星,軟軟的大床挨着窗邊,窗邊還有兩個風鈴,早晨隨風舞動着。溫暖的陽光從窗邊撒進來。鳥兒在床邊歌唱。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一個兒時的夢,一個童真的想法,讓我們呵護這個易碎的夢。

您正在瀏覽: 大海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