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沉默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默隨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沉默,或許是逃避事情的最佳方法,但沉默又能掩飾些什麼呢?只有內心的不安罷了。 

   ——題記 

 魯迅先生說過,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消亡。 

 從小時候我就學會了沉默,在課堂里,突然被老師叫中回答問題,我知道答案,卻固執地不想回答,沉默地站着,接受老師的批評。或許是因為我內向的緣故,一遇到事就往往選擇沉默。 

 “沉默是金。”這句話被一些人認為是經典,曾經我也這麼認為,因為沉默可以逃避問題,不去面對。 

 只是,如今,怎麼辦呢?能選擇沉默嗎?我有權利嗎?越是沉默恐怕就越是證明我是個懦弱的人吧。學會勇敢吧,我在心裡默默地說,因為我不想消亡,不想做個懦弱的人,不想…… 

 沉默只會被人所誤會,甚至瞧不起,沉默更代替不了什麼。 

 所以,就從沉默中爆發吧,在沉默中學會勇敢,在沉默中努力,在沉默中堅強。沉默,只會讓人懦弱,在沉默中謀取解決問題的方法,或許更好。 

 在沉默中爆發還是在沉默中消亡,你會選擇哪一個?

您正在瀏覽: 沉默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默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