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中華少年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中華少年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作者以新時代的中華少年的視角激情歌頌了祖國,抒發了作為中華少年,龍的傳人的由衷自豪之情,表達了中華少年要建設中華的堅強決心。 

中華悠久的歷史,燦爛的文化哺育着我們這些中華兒女,龍的傳人永遠心繫祖國。字裡行間流露出對民族的自豪感。說明56個民族是一個團結和睦的大家庭。中華少年一定要繼往開來,創造出更加輝煌的業績,讓祖國的明天更加美好。 

我體會到我們身為中華兒女,龍的傳人,一定要譜寫中華更璀璨的詩篇。不期望腳下處處陽關道,不幻想頭頂一片艷陽天,不迷戀父兄給予的蜜罐溫床,不忘記””最危險時””戰歌飛旋.要像冰山上的雪蓮飽經風霜雨打,要像雛鷹在藍天下翱翔.我們銘記祖國母親的功德,更不忘她承受的千災百難. 

我們中華少年要譜寫中華新的歷史!讓祖國母親驚嘆:啊!這就是我的中國!這就是中華少年!

您正在瀏覽: 讀中華少年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中華少年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