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種友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種友誼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種友誼!我才不稀罕!

  李沐晨已經不止十次在自己日記本上寫下這段話了。她現在每時每刻都在想着怎麼樣才能甩掉那兩個一天到晚欺負她的壞女孩——唐綿可和余梓如。

  “好朋友,哼!這算什麼好朋友!我簡直受夠這窩囊氣了!”李沐晨冷笑一聲,這是在家裡,她想怎麼罵棉可和梓如就怎麼罵,不用拘束。“對!就這樣!明天一定要和她們絕交!哼!我才不會再忍下去了!”

  伴着這樣的想法,李沐晨在這天晚上做了一個好夢。

  第二天早上,沐晨很巧的就在公交車上看到了梓如。這不是一個好機會,還是等到學校再去說吧!沐晨臉上洋溢這歡快的笑容,可是心裡可不見得有那麼歡快。

  “沐晨,趁現在棉可不在這,我有很重要的事要對你說。”梓如一臉凝重,弄得沐晨的心裡也跟着緊張起來。“那個,你也應該知道,最近我和棉可的關係不是太好,你……”

  “要我出面幫你們把關係恢復嗎?”

  “不!我才不要!我認為其實只要我們兩個在一起玩就可以了,棉可嘛。她就一多餘的。不是嗎?”

  沐晨沒說什麼,只是在心裡暗暗鄙視着梓如。

  “算了,你肯定選擇唐棉可啦!你怎麼可以這樣!”見沐晨不回答,余梓如憤恨地甩開拉着沐晨的手,一臉嫌棄地跑到了公交車的另一邊,一直到到了學校,她才漸漸靠近沐晨,但還是沒有想複合的跡象。

  “棉可!可可!小可兒!你最好了啦!你就最後再幫我一次啦!”下課後,被班裡譽為‘黃金鐵三角’的三位‘好姐妹’聚在了一起。“幫我把這一期的黑板報出了,我請你吃KFC。”

  沐晨皺着眉,還在猶豫着要不要把昨天晚上的想法說出來。

  “你夠了啊!我們是好姐妹嘛!幫你是一定的。”棉可狀似無意的瞟了沐晨一眼,又加了一句“我們是最好的姐妹哦!”

  沐晨眯了眯眼,笑笑,默默走向自己的位置,手早已捏緊成拳。

  唐棉可!你別欺人太甚!你個自以為是的傢伙!

  初一:銀葉花開

您正在瀏覽: 這種友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種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