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一種愛叫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叫友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已經忘記當初的目的是什麼了,也不想去追究到底是誰的錯,年幼是的自己,無知,膽小,只是清楚的記得,那時的他,冷漠的轉過身,用冰冷的聲音對我說,從今以後,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那一刻,我聽見了心碎的聲音。

  有人說,最傷人的是愛情,說,愛情是一種毒藥,可是,友誼又何嘗不傷人呢?其實,友情和愛情,都是一種毒藥,就想罌粟花一樣,明明知道它有毒,卻又一次又一次的接近它,朋友,其實是你做大的軟肋。

  這是我在五年級是記錄在日記里的話,那時的自己,不相信這個世界上有友誼的存在,直到哪個天真的女孩婷婷的出現,她的出現,純屬偶然,那個下午,穿着一條白色連衣裙的她憑空出現,她的笑容像初生的太陽照進了我的心房,只知道她那溶解冰山的笑容,慢慢走進了我那冰封的心。

  我們成了好朋友,我很開心很開心,雖然會吵吵小架,鬥鬥小嘴,可是,我那被封閉了的心,終於又被打開了,而打開它的人,就是婷婷。

  我終於又相信友誼了,我知道我又中毒了,但是我可以肯定,現在我的心裡有愛,這種愛叫友誼。

  福州金山小學6年級 靳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叫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叫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