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心的“垃圾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心的“垃圾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回到家后,我對媽媽說:“樓前有個掏垃圾的臭老頭,我看到他就討厭。”媽媽卻對我說:“這些人為我們做了多大貢獻啊!如果沒有他們去掏垃圾,垃圾箱滿了溢出來多噁心哪!”  

  這天晚上,我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忽然聽到了敲門聲。我開門一看,又是白天所見的“垃圾王”。他佝僂着身子,手裡捧着一隻破布包,一股臭氣直往我鼻孔里鑽。我沒好氣地問他:“你有什麼事?”那個老頭覺察出了我的不滿,對媽媽說:“你家姓蔡是吧?”媽媽回答說是啊。只見老頭打開他那個破布包,翻出了一個信封,遞給了媽媽。我探上頭去一看,啊喲,信封上寫的正是我爸爸的名字。媽媽打開一看,裡面是一個銀行的存摺和三百元錢,這正是爸爸放進去的,都怪媽媽粗心收拾家時給扔了。如果不是這個老頭給撿回來……媽媽連忙道謝,可那老頭已轉身向樓下走去。媽媽自言自語道:“真是好人哪!”  

  我衝出房門,向樓梯下望去,那垃圾王佝僂的背影在我的眼前越來越高大起來。

您正在瀏覽: 好心的“垃圾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心的“垃圾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