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心的修車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心的修車爺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陽光萬里,我騎着我心愛的自行車去外婆家。一路上我哼着小曲,心情格外的好。

  忽然,自行車胎不知道被什麼東西一弄,“咯噔”一下,一下子,自行車的車胎就癟了氣。這下,可糟糕了,難不成我要推車去嗎?我一邊推着,一邊想着,誰知道,我看到前面不遠處,有一位修車的老爺爺。於是,我把自行車推到老爺爺身邊。可一翻口袋,我一分錢都沒有,這怎麼修呀?我只好推着車正準備離開的時候,老爺爺拉住了我,並問道:“小朋友,怎麼啦!”我說:“老爺爺,我的自行車車胎破了。”“哦,我來幫你看看,你把自行車放下。”我支支吾吾的說:“可是……老爺爺,我沒錢。”老爺爺用他那粗糙的手摸了摸我的腦袋,微笑着說道:“小朋友,沒事,我幫你免費修。”我忙道謝。只見老爺爺很熟練的把車子放到在地上,把車胎剝出來,在水裡浸了一下。突然,有一個地方冒出氣泡來了,老爺爺就拿起車胎,在有洞的地方用工具搓了一下,又從其他的破車胎上剪了一小塊,用工具搓了一下,再用膠水粘上,最後,還打了氣。這下子,原本癟癟的車胎又鼓起來了。我再一次的謝過爺爺后,我就騎上自行車走了。

  在去外婆家的路上,我腦子老是浮現出這個老爺爺的影子。今天,要不是他對我的幫助的話,我今天就得推着自行車到外婆家去了。真的感謝這位好心的爺爺。

您正在瀏覽: 好心的修車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心的修車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