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味從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味從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周末的晚上,我被老媽硬拖着去了廣場去玩,殊不知對於標準宅男的我來說這簡直像是間接殺死了我,一路上嘴裡不住的嘀咕:破廣場,有什麼好玩的。

  廣場離我家也就30秒的路程,但是我足足有四五個月的時間沒有來這裡了,有時甚至從這裡走我都懶得看一眼,因為這裡我閉着眼都可以知道這裡的布局。但是今天晚上的廣場似乎特別熱鬧,可能是因為周末的緣故吧!打撲克、下象棋、廣場舞、唱京劇,嘿!你別說還都有模有樣的,當然自然少不了孩子們的身影,不遠處我看到了以前那些哥們兒在玩扔沙包,當年我可是我們村的“沙包王”,好久沒有秀一下了,何不試試身手呢?一邊想着我就走了過去,還沒到比賽場地我就看到了馬屁王朝我走了過來,“哥,加入我們吧!我們這邊實力有點弱!”對於他的馬屁工我早已領教數遍,所以我一副什麼也沒有聽見的樣子!我還是走向了我熟悉的位置:沙包手,所謂沙包手就是負責扔沙包的人,我和我的老搭檔你來我往的配合著,不一會兒中間的選手就所剩無幾了。

  第二輪輪到我在中間接沙包了!我和搭檔配合默契,屢屢把對方的進攻瓦解,那合作的默契絲毫不亞於當年的頂峰狀態,最後他們終於選擇了放棄,我得意的笑了。

  “好久沒有像今天這樣爽了!”不知是誰說了這樣一句,是啊!因為不在一個地方上學的緣故,好久沒有這樣痛快的在一起玩耍了,坐在石板凳上凝望夜空,腦海中不禁浮現出這樣一個奇怪的想法:多年之後我們還能不能在一起這樣做遊戲呢?是不是都會各奔東西了呢?一連串的問題出現在腦海里。不想了,索性抓住現在的時光吧!因為未來等着我們去用心創造!六年級:鄒平雙語小學六年級二班張金楊

您正在瀏覽: 回味從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味從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