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心的陌生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心的陌生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天氣晴朗。爸爸去濟南考試,媽媽要中午十二點才回來。我只好自己走回家… …

  半路上,我湊巧遇到了好朋友王懷麒,我和王懷麒正好順路。就和他一塊走,走到分手的地方,我們就各走各的路了。走了一會兒,一個陌生人在我身後喊:“喂!你的東西掉了!你的東西掉啦!”。這時我回憶起媽媽說的話:“壞人就是用這種方法來騙人的,不能輕易相信。”想到這裡,我急忙跑回到家,我拿鑰匙開門,我這才發覺鑰匙掉了。要是被壞人揀到了,跟着我回來,我家就會被偷。我越想越害怕,心裡直犯嘀咕。又想:“我怎麼這麼粗心大意,我真笨。”這時候我又想起了那個陌生人說的話,我連忙返回小路。

  我在那個陌生人的手裡發現了我的鑰匙。我就大膽地去問陌生人要鑰匙,他一看見我來了,神情變得凝視起來,溫和地說:“小朋友,這把鑰匙是你的嗎?”“是!”我回答說。他把鑰匙遞給我,我還沒來得及說謝謝,他已經遠遠地消失在人群當中。我愣住了,只是覺得手心裏面的那把鑰匙很重,一股暖流湧向我的心田。

  人們要是都向他一樣,那還有什麼可擔心的呢? 

您正在瀏覽: 好心的陌生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心的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