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心的阿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心的阿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明發現自己的鉛筆盒壞了,要買新的了,去哪裡買呢?他突然想起有同學跟他說過:樓下的豐百超市東西多、價格便宜。

  於是,小明拿着錢興沖沖地奔去豐百超市。

  走進超市,只見貨架上的商品琳琅滿目、品種繁多,他心想:鉛筆盒在哪兒呢?

  一位售貨員阿姨走了過來,熱情地問:“小朋友,你需要什麼?”

  “阿姨,我要買鉛筆盒。”小明說。

  阿姨就從貨架上拿下來好幾個鉛筆盒,笑眯眯地讓小明自己選。鉛筆盒有雙層的、有單層的,圖案都很漂亮,有白雪公主、奧特曼、還有蠟筆小新……。

  小明左挑右選,拿不定主意到底要買什麼樣的。他問:“阿姨,有沒有又便宜又好看的,最好是小動物的。”

  “有的,我馬上給你拿。”阿姨笑容可掬地說。她迅速回頭又從貨架上拿出幾個鉛筆盒:單層、鐵質的,圖案有唐老鴨、兔八哥、小熊維尼的……。

  小明拿着小熊維尼的那個鉛筆盒愛不釋手,他說:“就買這個。阿姨,多少錢?”

  阿姨說:“五塊六”。

  小明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說:“我只帶了五塊錢。阿姨,能不能便宜點賣給我?”

  阿姨笑着說:“好吧。”

  “謝謝阿姨!”小明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心裡想:真不愧是“滿意在豐百”呀!售貨員阿姨真好!

  付完錢,小明拿着心愛的鉛筆盒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江蘇南京南京琅琊路小學分校天潤城小學三年級:吳靈靜

您正在瀏覽: 好心的阿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心的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