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的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在網上看電影,我這次是在網上搜到了一部動畫片,本來我是不喜歡看動畫片的,但是看這部動畫片的影片花絮十分精彩,所以我認認真真地看了一個下午。使得我找到了我最喜歡的一部電影——《彩虹星心》。 

  竹小雨和竹小晴是雙胞胎姐弟,他們在成長過程中發生了許多有意義的事情,我記憶最深刻的有三件事。 

  第一件事是“求和得和”。竹小雨和竹小晴因作文寫得好,老師經常表揚,而受到同學們的嫉妒和冷漠,他們為了找挽回友情,對老師建議,讓老師念作文時不要提到他們的名字,老師嘗試了一次,結果同學們都積極發言,評論作文,後來老師每次都這樣,竹小雨和竹小晴挽住了純真的友誼。我不得不說這個故事寫得實在是好。那些優秀的同學需要友情,如果幾陣表揚的風捲走了所有的友愛,那麼他們寧可把那些讚美的話拋棄,挽住友誼。但是我要說的不光是這些學校里的佼佼者,還有那些相對而言較差的同學,他們不夠優秀,犯一點小錯就被老師聲嚴厲色地批評,而有些優秀生倚仗着自己成績的優秀,老師對自己的重新,欺負他們,使他們的心永遠待在自卑的陰霾中,想走出來,能走出來,卻沒有自信走出來;想幹什麼,會幹什麼,卻沒有勇氣去幹什麼。我不是優秀生,不會去欺負差生;我也不是差生,不會被優秀生欺負。看哪,下課了,優秀生和差生的區別就更加明顯地體現出來了,全班被分成三六九等,優秀生們組成一群,差生卻只能孤苦伶仃地去找差生聊會天,他們沒有勇氣去和優秀生們在一起玩耍,有些人對他們即使不是冷嘲熱諷就是從眼睛裡面流露出鄙夷之色,作出一副清高自傲,無人能比,不屑一顧的樣子。而我呢,不管和誰玩都不會有什麼事的,我知道:不要企圖無所不知,否則就會一無所知;不要企圖無所不有,否則就會一無所有。我和大家都是朋友。 

  我記得清楚的第二段故事就是“天上掉下個喬落晨”竹小晴的同桌是個孤立的人,一天早晨,班上來了個和她一樣名字的男生,他長的不漂亮,後來有知道他成績不好,喬落晨(女)就在班上處處和他作對,那個男生沒有理會她,後來老師知道了,教育他們要珍惜在一起學習的機會,終於和好了。這種事情在學校是非常常見的,特別是在那些比較有名望的學校,同名同姓也不少見。別的同學喜歡看見他們鬧笑話,叫他們的名字看誰回答。其實這樣搞惡作劇沒有沒有好玩也沒有什麼好笑的,毫無意義,但是為什麼他們要有那樣無聊呢?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