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的心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心靈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愛迪生說過:最能直接打動心靈的還是美。美立刻在想象里滲透一種內在的欣喜和滿足。在世界上,美麗對人們來說已經司空見慣了。有人認為美麗是體現在外表上;有人認為美麗是體現在裝飾上;但是我卻認為美麗是體現在內心裡的。

  2012年5月29日中午,杭州長運司機吳斌駕駛大客車行駛於滬宜高速,途中被一個來歷不明的金屬片砸碎前窗玻璃后刺入腹部至肝臟破裂,他強忍疼痛將車停穩,並提醒車內24名乘客安全疏散和報警。后被送往無錫中國人民解放軍第101醫院搶救。2012年6月1日凌晨3點45分,因搶救無效死亡,年僅48歲。

  吳斌,一個普通的長運司機,但他捨己為人的精神值得全國人民,乃至全世界人民學習,而他卻離開了這個世界。

  朋友們,生命如花,芳香四溢,當你的生命為他人綻放朵朵鮮花、增添份份溫暖時,你的生命也會有芳香的氣息,那定會是沁人心脾的芳香……當你凝視那些善良的生命,你會發現他們的生命是在靜悄悄的綻放,把芳香留給了世界。

  世上最美的不是人的外貌,也不是華麗的服飾,而是人的心靈。捨棄自私,選擇高尚;捨棄奸詐,選擇誠信;捨棄小我才能完成大我。這才是真正美麗的心靈。

  六年級:周哲林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心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