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山遇小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遇小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山遇小蛇 標籤:小蛇作文

星期六,太陽炙烤着大地,小狗也熱得直喘,我和陶程敏約好了到山上去摘映山紅。為了在路上可以吃喝,我們帶上了飲料和水果。 

  當我們走到一個陡峭的山坡時,陶程敏興奮地喊起來:“哇,映山紅,好多的映山紅!”我連忙扔掉剛摘的“破花”,飛也似的跑了過去。那裡有竹林,也有鬱郁郁蔥蔥的樹木,各種樹和荊棘交織在一起。我看到那裡有好幾種映山紅,很茂盛,還有幽香。 

  “啊!救命啊!蛇……蛇!”陶程敏一邊喊一邊跑,看樣子已是嚇得魂飛魄散了。我急忙說:“哪裡有蛇?你可不要嚇唬我。”我的渾身上下也直起雞皮疙瘩,因為蛇這東西非常可惡的,要上被它盯上還不遭殃?我有一種說不出的害怕。“萍萍,快看,蛇在後面!”我轉過頭一看,差點笑出來,原來她說的蛇很小,根本不是我想像中的蛇,它只有小手指一般大。但看它的眼睛里卻充滿了憤怒,彷彿它跟我們有什麼深仇大恨未報似的。它好像已經準備好了一切,正要向我們發動猛攻了。我想也沒想,隨手拿起一根木棒,不管三七二十一,對準小蛇就是一陣猛打,打得它防不勝防,直到我打得筋疲力盡了,才停下來,一看,蛇呢?不知怎麼回事,蛇不見了,不知是被我嚇跑了呢,還是被我打死了?我很好奇,剛想再過去看,這時我看見在不遠處有一個小洞,我猜測可能那裡是蛇的“老窩”,它該不會去叫它的“大人”來幫忙了吧?“媽呀,快跑呀!”我一把拉起還在一旁發愣的陶程敏趕緊溜之大吉了。 

  在回家的路上,她問這問那的,話太多了,像是記者招待會上的採訪一樣,我真是應付不過來了,不過,我挺身而出的精神還是值得驕傲的 

您正在瀏覽: 山遇小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遇小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