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美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最美的心是以真誠待人,總是抱着感恩的態度,就猶如熾熱的太陽般溫暖。

  最美的心不是靠外表的光鮮襯托出的假象。

  在大街上辛勤勞動的清潔工,他們總是不分日夜的工作,就像辛勤勞作的園丁,而園丁辛勤勞作的家園就是我們繁華的誠實,他們就是城市整潔的守護者,每日都圍繞着城市的乾淨與否而工作。無論是在赤日炎炎的酷夏,還是寒風呼嘯的寒冬,他們都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他們是門上的把手,他們是電腦的主機,他們是書里的字。他們用那顆熱衷於工作的心溫暖我們,使我們的家園變得整潔美觀。他們不因工作的等級或好壞,而“挑肥揀瘦”,往往用感恩的態度去對待工作。

  太陽底下最美的不是艷麗的花朵,而是在一旁默默無聞甘願只做旁襯的小草。它總是靜靜地守候在鮮花身旁,儘管看到一寸寸欣賞的目光投落在鮮花的身上,都不感到妒忌或羨慕。它就是那麼純樸,一直陪伴着鮮花,用心溫暖鮮花,讓鮮花不會獨感孤獨,能在“群芳”中脫穎而出。

  最美的心能溫暖單純渴望幸福而孤獨的人,讓心與心之間搭起一座彩虹橋,給予力量與勇氣,溫柔地牽着那冰冷的手,一步一步地走出孤單寂寞,跟幸福一起微笑。

  最美的是一顆心……

  廣東江門蓬江區江門華僑中學初二:陳思敏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