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明山美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明山美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穿過雲霧,飛向朝陽,沐浴着希望的陽光。四月里,我們來到了風采迷人的四明山。到了第一景點”白水沖“,看到那從天而降的瀑布,猶如一股清涼的泉水湧入我的心頭。山,水,人,鳥。多麼美麗的一副天然畫卷。來到,烈士陵園,取而代之的是莊嚴肅穆的氣氛。蒼松,翠柏,體現出了烈士的偉大。渡假村是最受人歡迎的。有馬場,湖泊兒童樂園,小賣部,等各種場所。我來到馬場,拿起相機,給騎馬的人照相。離開馬場,我又來到樹林,聽一聽鳥叫,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使我感到精神百倍。我還去了兒童樂園,和同學們一起玩。看者大家那麼快樂,還有誰會不高興呢?我去的地方太多,不能一一介紹。這一天,我拍完了一卷膠捲,笑的嗓子都疼了。可見四明山有多美,我有多開心。

您正在瀏覽: 四明山美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明山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