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上有一個女生,長得很是普通,學習成績也一般,就是這麼一個普普通通的女生,本應該在班上默默無聞的,可是因為她平時比較喜歡說別人的閑話,所以大家都對她敬而遠之。

  有一次我們班上的同學相約周末的時候一起出去玩,這個時候她在旁邊聽到了,就湊過來對我們笑着說她也想跟我們一起去玩,其他的同學聽到了的話,很不屑的看了她一眼,就當作沒有她的存在一般,繼續着剛才的討論,大家沒有一個人答她的話。我看着她很尷尬的樣子就說還是讓她去吧,大家都是同班同學,不要鬧得很不開心。其他的同學聽了我說的話,覺得很有道理,就勉強同意了她加入我們的出遊活動。

  經過這件小事以後,我覺得平時做人的時候一定要多注意自己的言行,要不然很容易被別人反感唾棄的。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